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9.14-9.18)——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9-18 14: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国家电投“十四五”新疆2.4GW风电项目可研招标启动 

随着国家已解除新疆新能源开发“红色禁令”,根据国家新能源的相关政策和国家电投新疆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结合塔城地区“十四五”期间,拟规划在塔城老风口-玛依塔斯区域开发建设190万千瓦风电项目,在塔城玛依塔斯区域开发建设20万千瓦风电项目,在塔城地区161团境内建设30万千瓦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突发事故!广东一在建海上风场起重船大臂折断

近日,广东某海上风电项目发生一起起重船大臂折断事故。

该艘全回转起重工程船在单桩基础施工现场安装时发生吊臂折断。据悉,事故原因可能是起重制动器某关键部件损坏。

详情点击


因用海审批 福建平潭大练海上风电项目调减为240MW 


浙江省:“海上风电+海上牧场+陆上基地”模式 预计2025年海上风电装机达6GW!


西门子歌美飒研究风机就地制氢

日前,西歌与丹麦电解设备供应商Green Hydrogen Systems(GHS)达成协议,将在丹麦建设一个风电制氢示范项目。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个项目将直接在风机附近制氢。

详情点击


因工作原因 王绪祥辞任华电国际董事长


首台+首秀——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全产业链乘风破浪

日前,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海装“)华能大连庄河海上项目首台H171-5MW低温型海上风电机组成功吊装。本次吊装采用中船海工101海上风电安装平台,历经82小时顺利完工。这是中国海装在该地区的首台低温型海上风电机组,也是中船海工101平台的首秀。

详情点击


高山风电 比平价更重要的是什么


中广核新能源与金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4日下午,金风科技总裁曹志刚一行拜会中国广核新能源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亦伦。双方在2020年保电价项目资源保障、存量资产高效运营、后服务市场合作与创新以及平价时代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交流,达成系列重要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