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9.14-9.18)——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9-18 14: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人给中央督察组反映风电场破坏风道导致雾霾!能源局回应... 

9月15日,国家能源局公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情况反映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黑龙江同发风力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来件人反映:

1、认为围堵式风力发电场破坏和分散了风能通道,是造成城市内外地面风速逐年降低的主要因素...

详情点击


丹麦1.3GW海上风电制氢项目上马!


疯狂落幕 理性回归—— “抢装”过后 风电市场几何?

我国《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2016-2030)》中指出,2030年非化石能源发电量占全部发电量的比重力争达到50%。这意味着,在未来10年中,可再生能源电量占比需要从2019年的27.6%增长到2025年的33%。

而要实现这一速度,则需要“十四五”期间,新增风电装机1-1.5亿千瓦,光伏2-3亿千瓦;“十五五”期间,新增风电装机1.5亿千瓦左右,光伏3-3.5千瓦,才能支撑上述目标的实现。

这是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日前于青海西宁召开的“平价风电大基地建设研讨会”中得到的信息。

详情点击


投资60亿!龙源电力签陕西1GW风光储项目 


明阳智能前三季度预计净利润8-9亿元 在手订单维持高位!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明阳智能今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今年1-9月实现净利润8亿元到9亿元,同比增加55.76%到75.23%。

2020 年 1-9 月我国风电行业整体保持快速发展态势,公司在手订单维持高位及供应链整合能力增强,使得公司风机交付规模上升导致营业收入增加;同时,公司持有电站权益并网容量较上年同期增加,发电收入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

详情点击


重庆一风电项目被投诉破坏生态、影响旅游业 相关单位回复:缩减规模!


江苏省发改委高新处丁夕平处长:江苏省未来或将推出一些海上风电相关补贴政策

2020年9月17日,由江苏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联合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产业联盟、江苏省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集群共同主办“第十三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盛大召开。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北极星电力APP对会议进行全程直播。

详情点击


2020北京风能大会推出重磅招聘!三十余家知名企业 上千个岗位虚位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