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车辆管理及交通法规培训

2020-09-19 17:25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了车辆管理和交通法规培训。来自该公司机关本部及各基层班组全体专、兼职驾驶员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县交警大队资深教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县交警大队教官通过播放PPT课件及《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案例视频等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酒驾带来的危害等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和讲解,告诫广大驾驶员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培训结束后,公司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考试。

按照公司要求,此次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考试及格分数为80分,低于80分或未参加培训者将提供一次补考机会。如两次考试均未达到80分,将取消驾驶公司车辆资格。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