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数据赋能,供电营业窗口全面入驻便民服务中心

2020-09-19 22:57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电力服务智慧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新装办电真是太方便了!”9月17日,在慈溪市明州西路宗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12号窗口,前来办理新装居民用电的杨女士对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近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大力推行营业厅进驻行政服务中心,于8月17日和9月16日,分别实现电力业务正式入驻宗汉街道、观海卫镇便民服务中心,为企业及居民办理各项电力服务,提升了客户的“办电体验”,

为进一步畅通电力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不断扩展更便捷的服务渠道,在当地各大综合体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开通便捷的用电服务线上办理渠道,通过扫一扫二维码下载APP,就可以实时查看家里的用电量,还能在网上交电费、办业务,有效地减少了客户临柜次数,通过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办电环境,满足了人民对于高质量用电的需求。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创新局、谋新略,首推“慈电通”综合能源服务品牌,特别针对小微企业开展智慧用电服务,为规上企业安装“e监控”,助力企业建立新型能效管理模式,实现企业用能“数字化”监控,并加强政企联动,创新构建慈溪市能源(电力)数据中心,形成海量能源“数据库”,为实体经济赋能,为城市治理数字化增添动力。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优化电力服务和营商环境,强化业务培训,充分发挥电力能源大数据的驱动作用,多措并举让客户感受数字化、现代化的电力服务所带来的智能、便捷、高效的用电体验。


作者: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智慧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