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高效完成拆迁户表计拆除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19 22:58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电力服务电力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每次有什么事情,一个电话你们就马上赶到了。”9月18日,在慈溪市观海卫镇新泽村拆迁线路移位施工现场,看着动作娴熟、服务高效的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当地新城建设办负责人陈岳明赞不绝口。

为了加快慈溪市观海卫新城改造,缓解大通路至实验小学的交通拥堵情况,今年6月,慈溪市观海卫镇环城东路的拆迁工作被提上了议程。6月底,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观城供电服务站接到配合地方政府拆除表计、清理电线的任务以后,第一时间成立拆迁联动小组,主动对接观海卫镇政府,对拆迁区域内的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配合和监督。

由于翁家至上横街一带居民搬迁时间不一致,给电力设施的拆除增加了很大的难度。针对拆迁点多、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观城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克服“杂、乱、脏”等难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拆掉区域用电安全,并对拆迁表计进行统一回收,做好记录和登记。几个月来,工作人员以快捷、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地方政府和拆迁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此次拆迁配合工作中,该公司共拆除表计160个,落户线移位、拆除51处,有序配合当地政府稳步推进城镇建设工作,为提升人居环境、生活品质、文明程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作者: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