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

2020-09-20 20:2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安全教育安全水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邀请光山县公安交警大队2名警官为该公司80余名专、兼职驾驶员举办了一次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讲座,要求大家为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做表率、树形象。

为让“珍爱生命,安全出行”这一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助推光山县供电公司本质安全水平再提升,当日下午,光山县公安交警大队2名警官先后通过播放幻灯片、互动问答等方式对该公司专兼职驾驶员开展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授课警官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大家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一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交通法律法规知识,了解驾驶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行为及相关处罚标准;二是加强车辆安全性能检查,熟悉驾驶技术及技巧;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思想,牢记车辆驾驶安全及文明驾驶的相关要求等内容。警官还给每人发放一份《光山县交警大队致广大驾驶人的一封信》、《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交通安全,共创文明交通》等彩色宣传页,倡导参培人员时刻牢记:依法文明参与交通是每一个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该公司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持续落实好派车单制度,严禁无单出车、严禁擅自变更派车单指定的路线,杜绝公车私用的现象发生;严禁为赶时间、赶任务,超速违章驾驶车辆;驾驶员驾驶车辆期间严禁吸烟、接打手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强化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自愿争做光山县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参与者。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安全水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