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多措并举”推进“安标”建设

2020-09-21 08:19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召开“安标”建设推进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提升该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县公司成立以主管领导和部室主任为领导成员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协调全公司安全生产标准达标工作。二是加强学习交流,借鉴毗邻县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经验和良好做法,助推公司安全标准达标建设工作。三是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县公司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依据上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项目类别和标准,按照职能管理部门细化工作任务和责任,确保了安全生产标准达标工作任务落实。四是开展专题培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建设的认识和标准。公司安全监察部借助站所月度生产例会和月度安全监督网会议,对各部门负责人、安监员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重点培训和指导。五是加强工作考核,确保安全生产标准任务和标准执行到位。每月安监部会同生产、营销深入基层一线站所对月度安全生产标准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和标准作业、标准管理标准执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考核,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给力。六是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基础资料建设和分类归集,为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提供真实、可靠、规范的资料支撑。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