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助秋粮颗粒归仓

2020-09-21 08:3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压器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机师傅,收割机进入田间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头顶的电线,安全第一!”9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思礼镇的田间地头,向农机师傅递上《农村安全用电指南》,“零距离”服务秋收用电。

为确保广大农户在秋收时节安全、可靠用电,让秋粮颗粒归仓,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专业人员,对农村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现场解决秋收用电难题;现场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教会农户线上办电及智能缴费等业务;详细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规定和安全用常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开辟秋收用电报装绿色通道,简化秋收用电报装程序,以优质、方便、高效的供电服务支持秋收。

截至日前,该公司深入农村已检查变压器10多台、共排查设备隐患26处,并及时进行了消缺处理,深受广大农民朋友们的称赞;同时该公司对位于农田附近的电杆、拉线加装了警示标志,防止农用大型机械碰撞,造成用电事故发生,有效杜绝电力线路意外损坏,切实让农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