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优质服务护航苹果销售季

2020-09-21 09:0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张师傅、你拉苹果的卡车太高,在农村行驶一定要注意供电线路,以及拉线上安全警示标识,防止误撞,保证安全。”这是凤翔供电分公司服务队、在范家寨村作安全宣传时对正在装苹果的货车司机的安全告知。

过了白鹭节气,凤翔地区苹果采摘销售就全面开始了,为满足广大果农在采摘、装运、销售期间能用上充足、安全、优质的放心电,凤翔分公司针对季节用电特点,积极主动帮助指导果农安全用电,为产业发展提供“零距离”优质电力服务。深入辖区,进村入户,对配电线路、漏保投运率、电杆防撞贴、电杆拉线以及临时用电设备等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隐患和缺陷立即整改,保证不留死角;特别提醒货车司机在村内以及田间行驶、装卸货物一定要注意安全距离,注意电力设施防撞警示标识,防止误碰误撞引发安全事故;同步做好苹果销售季以及秋收保供电计划,供电营业窗口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对苹果销售期间需要办理报装的群众实行特事特办,简化临时用电办理程序,缩短业务流程,为果农提供简便、快捷的服务。

目前,共发放安全用电手册500余份,处理农村线路隐患20处,及时制止不安全用电行为5起,清理农村树障800余棵,为苹果销售季安全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