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一员工荣获县首届“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2020-09-21 10:5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企业管理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从光山县首届“优秀退役军人”表彰会上传来好消息: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张家新被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优秀退役军人”荣誉称号。据悉,全县共计30名退役军人荣获该称号。

据了解,今年7月18日清晨,因路况不明,能见度不高,一名小男孩被湍急河水吞没。正骑着电动车经过此地的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张家新见到险情,立即扔掉电动车和手中的雨伞,一个箭步冲到了河岸边,一把抓住了男孩的胳膊,随后在闻讯赶来的另一名路人的协助下,两人将男孩拉到了河岸上。所幸男孩被救起后,除了受到惊吓外,并无大碍。为防止再有行人落水,张家新还将自己的电动车推过来,挡在护城河边上,然后步行赶到单位上班。张家新见义勇为的感人事迹已在全县已传为佳话。

张家新在部队服役期间,因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从部队退役来到光山县供电公司后,张家新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广大电力客户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身心投入到电力抢修一线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当好爱岗敬业的“电保姆”。他曾多次被市县供电公司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致力服务退役军人,努力提高退役军人素质,让退役军人“想干事有机会、能干事有平台、干成事有地位”。发挥退役军人正能量作用,教育引导一线职工向他们学习,在各种急、难、险、重等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施工中,在历次服务地方政府重大活动以及重要节日的保供电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前,人人都能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