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打响变电站继电保护装置秋检第一枪

2020-09-22 09:05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变电站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0kV岐山丰登变电站是宝鸡地方电网的重要枢纽,也是省级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陕汽商用车宝鸡工业园供电的重要变电站,为保证110kV岐山丰登变电站110kV丰登I、110kV丰登II进线保护动作的正确性,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按照地调、市调调度检修计划,宝鸡供电分公司保护专业的工作人员来到110kV岐山丰登变,分别对110kV丰登I、110kV丰登II进线保护展开定检工作,2020年09月18日7时52分,宝鸡市调正式下达操作指令,将110kV丰登I保护由投入状态转为退出状态,保护定检工作正式开始。

一场秋雨一场凉,北方的秋天伴着秋雨的来临温度骤降。2020年9月20日14时10分,110kV丰登II进线保护定检工作结束,保护专业人员给出结论,110kV岐山丰登变电站110kV丰登I、110kV丰登II进线保护装置的所有功能检验正常,保护定值和控制字校对正确,可以投入运行,20时10分,宝鸡市调正式下达操作指令,将110kV丰登II保护由退出状态转为投入状态,至此,110kV岐山丰登变电站110kV丰登I、110kV丰登II进线保护恢复正常运行方式,110kV岐山丰登变电站110kV丰登I、110kV丰登II进线保护定检宣告完成。宝鸡供电分公司已全面完成了110kV岐山丰登变电站继电保护装置秋检第一项停电定检工作,为宝鸡地方电网安全稳定再添砝码。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