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多项保电措施并举 中秋国庆“电力十足”

2020-09-22 09:22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安全用电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建设路等公共场所的用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消缺,这是该公司未雨绸缪,积极做好中秋、国庆节保电准备的一个缩影。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重逢”,即将迎来的8日小长假更是给今年的中秋国庆节带来了更多喜庆色彩。为确保城乡居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的中秋、国庆佳节,太康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成立了节日保电领导小组,提前编制中秋、国庆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方案;组织各基层站所、各级人员对所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巡检消缺,对巡查出的电网薄弱环节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提升;加强对重点线路设备监视和维护,持续开展隐患排查、红外测温、防污闪工作,对重载线路和配变做到“一线一策、一变一策”,严防设备故障;加强生产应急反应和抢险准备,实行配网网格化抢修,增设抢修站点,缩短到达故障现场时间,确保应急抢修高效;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维护,严格停电管控,扎实做好客户侧隐患排查和督促治理工作;机关职能部室、供电所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成立应急抢修小分队,保证在发生故障时迅速恢复供电,确保节日保电“零失误”。

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还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进村入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增强群众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详和、亮堂的中秋国庆佳节。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