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电场同台竞技 湘电风能展现优良品质

2020-09-22 10:19来源:湘电风能关键词:湘电风能风电机组智能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15日至17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于西安举办2020年风电运营管理与产业发展创新交流研讨会暨电力行业(十四届)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发布中电联《2019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结果》。湘电风能有限公司以其产品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获得“机组可利用率最优奖”。

QQ截图20200922101844.jpg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谭文理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领取了“机组可利用率最优奖”奖牌。会上,湘电风能做了《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全寿命周期智能运维》的大会主题报告,介绍了湘电风能近年来在全寿命周期、智能运维方面的成果产品,应用情况、技术探索与心得。

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对标区域划分为59个区域中,湘电风能提供的机组获得华北地区内蒙古自治区蒙西(包头地区)、华东地区安徽省、西北地区新疆自治区(阿拉山口地区)、南方地区海南省、云南省(滇东地区)等多个区域的机组可利用率最优奖。所在区域涵盖三北地区高风速高寒地区、西北沙尘戈壁地区、华中低风速地区、海南高湿热地区、西南高原地区,充分体现了湘电风能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可靠性高、环境适应性强,性能稳定的优点。

通过该次对标评比,充分展现了湘电风能在风力发电机组产品和运行维护方面的技术基础和经验积累,也体现了湘电风能在智能运维方面的良好势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智能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