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招标正文

国华赤城风光氢储项目一期40万千瓦项目前期测风塔以及进口雷达测风设备组立及技术服务招标

2020-09-23 09: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多能互补风光氢储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华投资国华(赤城)风电有限公司“风光氢储”一期项目、黄骅渔光互补项目前期测风塔、测光塔以及进口雷达测风设备组立及技术服务公开招标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国华(赤城)风电有限公司“风光氢储”一期项目、黄骅渔光互补项目前期测风塔、测光塔以及进口雷达测风设备组立及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5378,招标人为国华(赤城)风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赤城风光氢储项目一期40万千瓦项目,位于赤城县龙门所镇附近,拟开发风电项目,在龙门所镇附近选取8个测风点,进行前期测风;黄骅渔光互补一期20万千瓦项目,位于黄骅市南排河境内,拟开发光伏项目,并进行前期测光;拟采购1台进口雷达测风设备,对数据缺失的项目进行移动补测,完善测风数据。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1、在赤城县规划范围内(或甲方指定规划区域内)分批安装8座150米测风塔(每座150米测风塔安装8个风速传感器、3个风向传感器、1个温度传感器、1个气压传感器、数据采集器和无线传输模块)。每座测风塔费用需包含测风塔设备、选址、征地费(含三年征地费,费用详见服务清单,需提供占地补偿协议)、运输、安装、调试、数据收集及其他组立测风塔的一切费用;并进行1年期免费维护。提供至少连续1整年的测风数据,且数据有效率在95%以上。

2、在黄骅南排河规划范围内(或甲方指定规划区域内)安装2座测光塔(10米测光塔安装1个风速传感器、1个风向传感器、1个温度传感器、1个气压传感器、1套辐射传感器)。每座测光塔费用需包含测光塔设备、选址、征地费(含三年征地费,费用详见服务清单,需提供占地补偿协议)、运输、安装、调试、数据收集及其他组立测光塔的一切费用;并进行1年期免费维护,提供至少连续1整年的测光数据,且数据有效率在95%以上。3、采购1台进口雷达测风设备,包含1次免费测风服务(包括设备往返运输、安装、调试、看护(含租地费、看护费)、数据采集以及设备拆除等一切费用,并对甲方进行免费培训),质保期自首次通知安装调试起计算。

4、根据甲方指定规划区域,进行初步的风光资源模拟、风机排布、组件排布,并基于以上结果进行测风方案、测光方案以及雷达测风方案的制定。在整个观测期内,进行测风测光数据的收集、管理及分析,出具数据报表。观测期满,提供年度数据分析报告,以及风光资源评估报告。对于雷达测风项目,提供雷达数据分析及插补计算,根据项目需求,编制基于雷达数据的资源评估报告。

2.3其他:

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每座塔自招标人书面通知之日起,30日内完成安装、调试工作,且自立塔验收后免费维护1年。

服务成果:测风/光塔安装完成后,需提供安装报告、占地补偿协议以及后续测风数据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须至少同时具有10个120米及以上测风塔安装、5个测光塔安装、2个进口雷达测风设备供货业绩,须附合同证明材料,业绩表无效;

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行政处罚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现象,须提供截图;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23日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29日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5.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CA锁绑定)

2.5章节(文件领取)

2.9章节(开标大厅)

3.1章节(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19 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招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家能源招标网,中国电力招标网上发布。

8.其他

/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华(赤城)风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慧

电话:17731338183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申玉战

电话:010-57337286

电子邮箱:12010391@chnenergy.com.cn

网址: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能互补查看更多>风光氢储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