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湘电风能获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之绿色设计产品荣誉

2020-09-23 10:41来源:湘电风能关键词:湘电风能绿色制造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11日,经过国家工信部组织的专家审核,公布了第五批国家绿色制造名单,湘电风能有限公司作为风电行业的代表之一,其生产的XE128-5000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入选了绿色制造名单的绿色设计产品目录。 

绿色制造是国家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的要求,大力推动的全国性节能活动。湘电风能有限公司进入该名单证明公司从产品设计源头开始,就贯彻了绿色制造的理念,是公司未来参与绿色能源项目的竞标,申报国家高科技及绿色能源奖励项目的前提之一。这将给公司在市场竞争,申报国家政策性项目及未来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带来很大的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绿色制造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