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防范线下垂钓保安全

2020-09-23 17:2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线路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大钓友们,垂钓时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咱们所用的碳素杆是导电性极强的物质”9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开展了防范线下垂钓专项行动。

9月随着气温变化,垂钓人数也逐日增多。为防止垂钓触电事故的发生,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市河流、鱼塘附近电力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警示标志大检查,对“高压危险,禁止钓鱼”等警示标志查漏补缺。对供电区域内的涉线鱼塘进行了摸底、登记造册,要求对其自有线路进行限期隐患整改,并与鱼塘主签订《安全责任协议》。加强沿河线路的巡查力度,缩短巡视周期,及时劝止线下垂钓行为。同时,加大禁止线下垂钓的宣传,除通过电视、广播河边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外,还积极与渔具店合作,在全县渔具店内悬挂“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勿在电力线下垂钓”标语、和在鱼杆上张贴“禁止线下垂钓”标志等,提高安全垂钓宣传效果。

据悉,自开展防范线下垂钓专项行动以来,济源供电公司已开展各类安全宣传活动42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补挂、更换安全警示标志13处,与20家鱼塘主签订了《安全责任协议》,与4家渔具店开展了安全宣传合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