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开展不间断巡视确保供电可靠性

2020-09-24 10:20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刘桐彤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保电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输配电运检中心工作人员姚达、彭飞文来到翠浒1588线1#铁塔进行巡视,确保线路安全运行不留隐患。

为了保障110千伏浒山变独立电流互感器及母线压变检修期间辖区客户用电安全可靠,9月20日至30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输配电运检中心对单线运行的翠浒1588线开展了设备特巡和24小时保电工作,全力确保电网供电稳定可靠。

由于近期降雨量较大,持续的阴雨天气给巡视人员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为了防止恶劣天气造成线路故障,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巡视人员在开展特巡过程中特别对可能会影响电网运行的盲区和死角进行了严密排查,及时掌握阴雨天气下设备运行的参数,有效提高电网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同时,针对雨天容易引起杆塔基础不牢、倒杆等线路设备损坏的情况,巡视人员对山坡、地势低洼处等地段进行了重点监控,做到有隐患时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在做好线路特巡的同时,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落实值班及应急准备工作,各项抢修工具备品齐全充足,车辆全天候待命,确保发生险情后及时抢修,进一步夯实辖区的供电可靠性。

作者: 刘桐彤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