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管控安全 推进秋检工作

2020-09-24 10:3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管控安全电网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在110千伏平章变电站检修现场,济源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要求,采取“点对点”方式,对3个施工区域强化安全监督,保证秋检工作顺利实施。

针对秋检项目多、施工现场多的情况,济源供电公司牢固确立“安全第一”理念和红线意识,强化管控,细化措施,为秋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济源供电公司围绕秋检工作台账和实施方案,认真开展项目分析评估,紧密结合设备特点、工作环境和现场情况,梳理每个秋检项目的危险点和风险点,逐项制定安全管控措施,细化到施工组织、装备使用、人员管理等方方面面,涵盖到检修作业全过程,切实做到一个项目一个管控方案、一套保障措施,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管控体系。深化本质安全建设,严格落实各级人员职责,把安全监督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技术工艺标准等责任融入秋检工作实际,渗透到各环节,体现在每个作业现场、每道工序,压紧压实确保安全的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安全管控的严谨性、规范性和常态化。聚焦施工作业现场,充分发挥班前会、班后会作用,利用班前会认真做好危险点确认和风险点管控,强化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强化现场安全监督职责,对重点作业现场、重要作业环节和交叉作业多、参战工种多的现场,根基实际落实定点监督等措施,营造安全有序作业环境,为秋检工作的安全高效推进奠定扎实基础。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管控安全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