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暖心服务为当地民宿业“添底气”

2020-09-24 18:27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赵雪关键词: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使用各类电器时,若发现有异常的响声、气味、冒烟、火光等现象时,要立即断开电源,并请专业人员修理。”9月24日,国网特克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在特克斯县念·初舍民宿开展节前用电设施全面“体检”。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特克斯县各个民宿、农家乐早已做好准备迎接旅游“小高峰”的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用电,国网特克斯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提早上门,给当地民宿送上全方位的“用电套餐”。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民宿内的低压线路、开关、排插等电力设施进行巡查,每到一处,队员们就进行细致地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并向客户进行相关安全用电方面的宣传,对其室内外的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帮助整治凌乱线路。

“还好你们提前过来给我们检查了,这间房的插座和热水器都没电,你们给帮忙修一修。”说完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便拿出来工具开始“修”,不一会儿,热水器便开始烧水了。“我这里的房间现在基本上已经被预定了,多亏你们来检查用电了。” 缘居客栈负责人看着正在更换插座的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激地说道。

“老板你放心,我们已经对整个民宿检查一遍了,没有啥问题,我们以后还会定期来检查用电的。”党员服务队的一番话让民宿老板吃了“定心丸”。除了给民宿检查线路,消除隐患以外,该公司还给民宿负责人讲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做好安全用电宣传。

此外,该公司还将在节日期间针对重点时段派出党员服务队在主要景点现场值守,加快故障抢修反应速度,确保节日期间各景点供电万无一失,为游客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节假日。

作者: 赵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