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两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平安

2020-09-24 21:3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电力安全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两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平安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4日上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大检查。

为组织开展好这次安全大检查活动,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提前对检查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周密布置。9月24日上午,由项目经理亲自率队,组织各专业、部门及合作队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起重和高处作业、施工用电、脚手架、消防和交通、环境卫生等进行了一次全面认真细致的大检查。

经过半天地毯式检查,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问题26项,当即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当天,项目部及时将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并要求各专业、部门以及各合作队伍要高度重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生产安全事故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深入开展承(分)包安全管理隐患专项排查活动和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强化安全风险控制,防范应对突发事故;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查处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及时整改封闭完毕,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施工安全、项目平安。图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两节”前安全大检查时的一个镜头。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