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供电所“秋季作业现场”安全专项检查

2020-09-25 08:07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服务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为进一步强化供电所安全管理,认真做好秋季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夯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生产作业安全,开展为期10天的供电所秋季作业现场安全专项检查。

一是检查供电所作业现场是否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是否严格按照《安规》和上级公司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规定执行,是否存在违章违规作业。

二是检查故障处缺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书是否严格执行“两票、两单、一卡”,是否真正做到一人作业一人监护,是否存在单人私自作业现象。

三是检查供电所组长跟班作业制度是否严格执行,是否做到进一步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监督和安全措施的完善,作业现场是否存在不安全因素和苗头。

四是检查施工、检修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是否坚持作业标准化和程序化,是否严格执行安全监护制度,作业现场是否做到专人监护或一人作业一人监护。

五是检查事故抢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事故抢修是否要做到忙而不乱,是否严格执行应急抢修单制度,明确安全监护和安全监督,监护监督责任是否夯实。

六是“秋检”期间高空作业的安全管理中,作业人员是否严格按照《安规》中高空作业的安全管理要求执行,是否存在作业人员相关安全防护用具佩戴不齐全,是否做好安全防范控制措施,是否设定专人监护,是否存在引发人身损伤事件发生的不安全因素等。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