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7.5亿陕西安康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出炉

2020-09-25 08:45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安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安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采购项目已于2020年09月22日进行资格预审,按照本项目的资格预审评审专家组一致意见和结果,最终确定6家名企为该项目资格预审的合格单位。

6家名企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牵头人)、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牵头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浙江旺能环保有限公司(牵头人)、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牵头人)。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48亿元,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运作,具体为BOT(设计建设-运营-移交)方式,拟在汉滨区五里镇月河南岸郝家坝新建一座日处理1800吨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用地面积约172.8亩,服务范围为厂址60km半径的一区五县,即汉滨区(含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和汉阴县、旬阳县、平利县、岚皋县、紫阳县的城镇区域。

安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采购项目已于2020年09月22日进行资格预审,现资格预审工作已结束,根据资格预审小组书面确认的“评审报告”,现将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XGT2020-AK-026

三、采购人名称: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汉滨分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朝阳路1号金州广场东南角

联系方式:0915-8136033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国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兴安中路44号君安大厦24楼(兴安公园斜对面)

联系方式:0915-3189913

五、资格预审结果:

项目概况:按照本项目的资格预审评审专家组一致意见和结果,最终确定以下6家申请人为该项目资格预审的合格单位(排名不分先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牵头人)、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牵头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浙江旺能环保有限公司(牵头人)、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牵头人)。

六、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名单:徐亚妮、吉龙军、秦庆红、杨才刚、韩荣铎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915-3189913

八、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之有关规定执行。

九、本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