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各类国家教育考试保电工作

2020-09-25 08:46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保供电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走进宁波建设工程学校,对学校教学楼、配电室的供电设备进行仔细检查,为莘莘学子备战考试保驾护航。

2020年9月-10月,象山开展各类国家教育考试。为做好各类考试保电工作,给全县考生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成立考试保供电领导小组,全面了解考试用电情况,提前编制考试保供电工作方案,对保供电范围、保供电措施和保供电责任进行明确分工,把各个考点列为重点保供电对象。

自8月中旬,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进入大型考试保电临战状态,积极与教育局和各考点学校取得联系,建立保供电重要客户基本信息台帐,制订相关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保电联络人员,做到每条线路、每个考点均有专人负责。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对象山内各个考点的配电设备进行一次用电设备专项检查,确保设备可靠,对相关场所的供用电设施进行一次隐患排查,对供电设施缺陷整改完毕。对受电设施缺陷,以书面形式告知考点所在单位,督促其迅速整改,确保考试期间用电安全、设备状况良好。同时安排人员对涉及大型考试供电的变电所和重点线路,进行特巡检查与消缺维护,确保供电线路“零缺陷”运行。

当前,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结合近期电源、负荷变化和天气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降低可能影响保供电场所正常供电的风险。考试期间,将分组安排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保电队员和应急抢修车辆进驻各考点进行现场保供电值班,为高考保供电再添一道“保险”。

作者: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