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发能源签订供暖协议新增供暖用户2万余户

2020-09-25 14:51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作者:李思佳关键词:供热改造供热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并网小区供暖协议的陆续签订,各项拆炉并网小区锅炉房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标志着东北公司大发能源分公司新增供暖面积200多万平,新增供暖用户2万余户。

作为老牌供热企业,该公司供热一分场所辖供热区域管理面积666万平方米,管理换热站111个,区域供暖设施老旧。年初开始,该公司制定有针对性的大修技改工作方案,打响节能降耗攻坚战。施工后失水量减少200余吨/天,供热质量显著提升。

大连市2020年近2/3新增热负荷并网扩建工程由该公司负责,拆炉并网面积达110多万平方米。其中锦仁锅炉房拆炉并网项目设备老旧、供热面积大。供热六分场主动请缨。面对施工地点离居民区较近、与公交路线冲突等不利因素,六分场员工深入勘测锦仁锅炉房供热区域,及时掌握供热区域用户情况,多次优化施工方案,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工期预计提前半个月!”终于在供热六分场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使得原本受疫情影响的工程能够按期完成。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打好“三副牌”的工作要求,全面转变发展理念,扩大品牌优势,保障供热质量,全力以赴实现综合能源产业发展的新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热改造查看更多>供热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