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一停多检”打造高效秋检

2020-09-25 16:1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一停多检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利用110千伏苗留线线路检修、缺陷处理的有利时机,对110千伏苗店变电站东母线间隔母刀检修,切实通过实施“一停多检”提高秋检效能。
秋检对电网安全稳定度冬起着重要作用。济源供电公司通过加强停电计划管理,统筹优化各专业协同保障,推行多专业联动检修作业,保障检修停电期间多点作业规范有序、安全高效。济源供电公司在秋检停电计划和工作方案制定中,充分融合变电站预试、线路春检、农网工程、业扩报装、技改工程等停电计划安排,多部门提前协同制定特殊运行方式下电网风险预警管控措施,提前做好涉及变电站和输配电线路特巡特护,同时根据电网风险预警分析梳理重要、敏感客户用电安全风险,督促重要用户落实应急保安电源准备及应急预控措施,提前书面通知相关高危重要用户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为切实保障秋检作业质效并进,济源供电公司强化秋检作业现场标准化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的闭环管理和全过程管控,杜绝各类违章作业,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和秋检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能够落实到位。同时对秋检工作过程中应查出而未查出的问题或检查后未及时整改、未采取防范措施的行为进行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有序完成秋检工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一停多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