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9.20-9.25)——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9-25 16: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福新私有化议案通过!9月29日将正式退市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9月16日,华电福新与福建华电福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电福瑞)发布联合公告称,华电福新私有化议案获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这意味着华电福瑞对华电福新私有化的生效条件达成。

公告显示,预期华电福新H股在联交所的最后交易日为9月21日,9月29日将从香港联交所正式退市。以下为原文:

详情点击

GE发布Haliade-X 13MW海上“巨无霸”!并斩获190台订单

2020年9月23日,巴黎——GE可再生能源宣布,已与Dogger Bank风电场(SSE Renewables和Equinor组成的平股合资企业)签订了一项供货合同(待最终开工通知),该风电场的前两期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Dogger Bank海上风电场前两期(A和B标段)将分别配备95台Haliade-X 13MW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中国南海海域首台6.45MW海上风机成功吊装!

9月23日6时16分,叶轮在超百米高空与机舱精准对接,标志着三峡新能源广东阳江沙扒二期4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这是我国南海海域吊装的首台6.45MW海上风机。

详情点击

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大基地项目首台4.5MW风机吊装完成!(附图集)

2020年9月23日,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完成首台机组吊装。作为我国首个建设的平价大基地,兴安盟项目首台机组吊装,标志着我国风电平价大基地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风电开发正式进入大基地2.0时代。

详情点击

新风电时代的第一份通关秘籍来啦 

“疯狂”2020 | 抢工期、抓进度、保电价…风电抢装之殇

诚然,2019年我国风电步入平价新时代,2021年底海上风电也将退出补贴,由竞价最终过渡至平价,风电产业才能走向成熟强大。

但目前抢开工、抢工期、抢装备…风电行业“大干快上”的同时,也存在质量隐忧、事故之殇。

详情点击

PPT | 海上风电吸力桩桩基础关键技术研究

2020年9月19日,第二届海上风电机组基础设计施工研讨会在亨通集团成功举办。会上近300位来自海上风电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产业链领跑企业的各位领导就目前建设高峰期遇到的海工工程问题,从设计勘察到施工进行技术交流分享,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发电事业部总经理赖福梁先生作题为《海上风电吸力桩桩基础关键技术研究》的主旨报告,特此分享。

详情点击


PPT | 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安装施工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