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1-9.2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9-25 17: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山西省级重点工程第二批项目名单

日前,山西发布2020年省级重点工程第二批项目名单。共86项,其中建设项目45项。前期项目41项,涉及多个电力相关项目。

详情点击

盘江新光2×660MW燃煤发电项目计划明年4月开工

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近日发布的盘江新光2×660MW燃煤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预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总工期24+3月(最终以合同生效时业主确定并补充的里程碑节点时间为准);计划2021年4月开工,预计2023年3月、6月分别建成投入商业运行。

详情点击

云南广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二次)中标结果公示

云南广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二次)发布中标公告,龙净环保中标该项目,中标垃圾处理费单价为67.5元/吨。

详情点击

黄冈市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得核准批复

该项目建设地点为杨鹰岭大道和张杨路交汇处西南角。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建两条日处理能力为600t的垃圾焚烧线,配1台25MW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动态总投资为62411万元。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中车株洲所预中标徐州睢宁风电项目

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度风力发电设备招标风力发电机组(徐州睢宁风电项目)【重新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显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为10720万元。

详情点击

启东H3 海上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吊装顺利完成

9月19日,启东H3#海上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吊装顺利完成。此次安装风机机型为远景新研制的5.2MW风机,该风机单叶片长78.9米,重23吨。

详情点击

龙源电力最大海上升压站在黄海海域安装完成

9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公司江苏射阳海上风电场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安装工程在黄海海域全部结束。这是龙源电力投资建设的第四座海上升压站,也是目前重量最大、国内离岸最远的海上升压站。

详情点击

粤水电全资子公司签订广西300MW风电项目

近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与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政府签订《东南粤水电钦南区风电开发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东南粤水电钦南区风电开发项目补充协议》,将在钦南区境内投资建设预计总装机约300MW的风电项目,其中,200MW的集中式风电和100MW的分散式风电项目。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4.46亿元。

详情点击

广西批复核准4个风电项目 总装机449MW

广西发改委近日一次性批复核准4个风电项目,共计装机449MW,包括兴业北市风电场工程项目、全州金峰岭风电场工程项目、全州金鸡岭风电场工程项目、藤县陆贝风电场工程项目。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中标三峡新能源50MW风电项目

近日,三峡新能源公布“红寺堡风电项目(50MW)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中标候选人公示”,宁夏红寺堡风电项目是风电机组与塔筒共同招标,单位千瓦价格约3855元,据业内人士测算,该项目单风电机组的价格应该在3100元/kW左右,由此可见,风机价格已见明显的回落趋势。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4-9.1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