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1-9.2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9-25 17: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东电网首批500千伏变电站监控权移交完成

9月18日,浙江52座500千伏变电站的监控权由浙江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监控专业移交至浙江电力检修公司集控专业。国网浙江电力成为公司第一个将500千伏变电站监控权由调控单位移交至运维单位的省级电力公司。

详情点击

北斗落成 安徽电网建设首个“七站合一”融合项目

9月22日,合肥电网首个北斗地基增强站在合肥供电公司始信路“多站融合”数据中心站正式落成。该站在功能应用上实现再升级,对于合肥智慧城市建设起到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详情点击

新荣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批复

近日,新荣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获得核准批复。该项目总投资938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5个单项工程:高山220千伏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北郊220千伏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高山-北郊π入新荣220千伏线路工程;高山-新荣220千伏线路工程;北郊-新荣220千伏线路工程。

详情点击

贵州47个智能电网示范项目全部投运

近日,贵州电网公司铜仁石阡供电局10千伏中甘线狮力岩变压器建成投运,标志着2020年贵州电网公司47个智能电网示范项目全部安装调试完成,并上线“南网云”平台,其中智能户外开关箱4台、智能台架变43台。

详情点击

水电项目

两河口水电站5号导流洞封堵闸门通过验收

近日,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泄水建筑物5号导流洞封堵闸门安装工作通过验收。据悉,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是雅砻江干流中游段梯级开发的龙头电站,电站装机容量300万千瓦,最大坝高达305米,是我国藏区综合规模最大的水电站工程,是我国实施西部大开发和“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

详情点击

乌东德水电站第七台转子成功吊装

9月20日,乌东德水电站左岸地下电站3号水轮发电机组转子吊装成功,这是乌东德水电站成功吊装的第七台转子。

详情点击

溪洛渡水库成功应对建库以来最大洪峰

9月17日,溪洛渡水库入库流量达到18200立方米每秒,迎来溪洛渡水电站自2013年建库以来最大洪峰。

详情点击

乌江流域最大水电站开闸泄洪

近日,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境内的乌江流域最大水电站——构皮滩水电站3号、4号表孔闸门全开,以每秒2180立方米的流量泄洪,这是该水电站自投产发电以来首次秋汛泄洪。

详情点击

犍为航电枢纽第二批机组完成72小时试运行

近日,犍为航电枢纽第二批(4号、5号)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据悉,该工程位于四川岷江下游,工程以航运为主,结合发电,兼顾供水、灌溉功能,总装机容量50万千瓦,是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重要项目。

详情点击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一次性通过定子整体耐压试验

9月20日,三峡集团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1号机组)一次性通过定子整体耐压试验,标志着在安装间的定子安装工作圆满结束,具备了定子整体吊入机坑的条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4-9.1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