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9.21-9.25)——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0-09-25 17: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广东粤电广州花都2台400兆瓦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9月19日,广东粤电广州花都2台400兆瓦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举行开幕活动,现场完成第一砼混凝土浇注,标志项目主体建筑工程正式开工。

详情点击

2×660MW 华能北方胜利电厂建成投产

9月19日,华能锡林郭勒热电公司北方胜利电厂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北方胜利电厂2台66万千瓦机组项目全面建成投产,该项目是国家锡盟煤电基地锡盟至山东1000千伏交流高压输电通道七个电源项目之一。

详情点击

华能四川公司与彭州市政府签订热电联产项目合作协议

9月17日,华能四川公司与彭州市政府签订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投资建设彭州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获得政府支持,项目首期规划建设2套“一拖一”9F级燃气机组,装机容量2台363.5兆瓦,年发电量58.14亿千瓦时,年供应蒸汽730万吨。

详情点击

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主厂房基础第一灌混凝土顺利浇筑

9月19日,全球首例自然通风直接空冷机组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2×660MW)主厂房基础第一罐混凝土开始浇筑,提前一天完成里程碑计划,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详情点击

广西防城港电厂3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

9月17日,广西防城港电厂3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据悉,该项目地处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内,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拟配置3台13.5万千瓦超高温亚临界煤气发电机组,且预留远景扩建2台13.5万千瓦超高温亚临界煤气发电机组。该工程是国内首个采用亚临界13.5万千瓦机组的高炉尾气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3000吨/日 山西省最大垃圾焚烧发电厂满负荷投运

9月18日,山西省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太原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正式投运,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

详情点击

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项目开工

9月16日,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项目开始浇筑第一方混凝土,主体工程1标段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位于连云港徐圩新区,是江苏省重大项目盛虹炼化一体化重要配套工程。

详情点击

“蒙电入鲁”首个百万机组投运 山东能源盛鲁电厂1号机组满负荷

9月22日,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公司盛鲁电厂2×1000MW超超临界空冷机组1号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正式投运移交生产,标志着“蒙电入鲁”特高压直流工程首个电源点、内蒙古自治区首台百万机组、山东能源集团首台百万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详情点击

甘肃常乐电厂100万千瓦机组投产

9月23日,甘肃常乐电厂4台100万千瓦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投产移交。该工程位于酒泉市瓜州县境内,是甘肃首个百万千瓦级的调峰火电工程,也是“千万千瓦”级酒泉风电光电基地,±800千伏祁韶直流输电工程的配套火电项目。

详情点击

爪哇7号电厂2×1050MW燃煤发电工程2号机组通过168试运

当地时间9月23日,印度尼西亚装机容量最大电站——爪哇7号电厂2×1050MW燃煤发电工程2号机组圆满结束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电站是印尼电力建设史上装机容量最大、参数最高、技术最先进、指标最优的高效环保型电站,项目投运后将有效改善印尼部分区域电力供应现状,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再添新地标。

详情点击

2020年山西省级重点工程第二批项目名单

日前,山西发布2020年省级重点工程第二批项目名单。共86项,其中建设项目45项。前期项目41项,涉及多个电力相关项目。

详情点击

盘江新光2×660MW燃煤发电项目计划明年4月开工

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近日发布的盘江新光2×660MW燃煤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预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总工期24+3月(最终以合同生效时业主确定并补充的里程碑节点时间为准);计划2021年4月开工,预计2023年3月、6月分别建成投入商业运行。

详情点击

云南广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二次)中标结果公示

云南广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二次)发布中标公告,龙净环保中标该项目,中标垃圾处理费单价为67.5元/吨。

详情点击

黄冈市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得核准批复

该项目建设地点为杨鹰岭大道和张杨路交汇处西南角。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建两条日处理能力为600t的垃圾焚烧线,配1台25MW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动态总投资为62411万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9.14-9.1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