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国庆保电

2020-09-25 17:2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力供应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辖区安全、可靠用电,为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提前对国庆保电工作提早部署、周密安排,制定多项措施,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结合以往保电经验、当前电网运行和天气状况,该公司科学制定了国庆保供电预案,加强调度管理,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大设备运行监测力度,严格缺陷管理,落实电力需求管理和负荷控制的应急方案;节前对所辖输、配电线路、变电所设备、安全自动装置、保护装置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查找的缺陷进行及时整改,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对高危企业及重要客户进行供电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做好用电隐患整治,确保党政机关、广播、电视、车站以及重要场所的可靠供电;健全应急处理体系和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和每日信息“零报告”制度,做到值班抢修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抢修车辆和相关物资全部到位。

该公司全体员工将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欢快的国庆佳节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供应保障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供应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