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基础管理 提高发展质量

2020-09-26 17:5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大峪镇西部区域的配电设施精心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细化风险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满足城乡用电需求。
济源供电公司聚焦提质增效工作任务和安全可靠供电要求,牢固确立“全体、全员、全过程”意识,完善协同机制,强化基础保障,做到上下一条心、全员一股劲,在砥砺前行中提质增效,在强基固本中担当作为,努力创造生产经营新业绩,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责任”和“第一要务”,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聚焦安全生产和管理要求,以风险预控为核心,以控制人的不安全行为为重点,以切断事故发生的因果链为手段,强化执行力建设,做到思想无懈怠,管理无空挡,设备无隐患,安全零事故,为提质增效提供有力保障。
济源供电公司以质量管理为主线,树牢“质量强企”意识,聚焦生产经营目标,把提升公司发展质量、电网建设质量、营销服务质量、干部队伍质量作为关键任务,健全质量监督管控和质量评价常态机制,促进管理规范和质量标准落实落细,以生产经营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为提质增效创造良好环境。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把做优做强电网作为重点,本着“解决济源地区供电压力、保障民生用电需求”的原则,科学制定方案,细化管理举措,加紧推进220千伏勋城和110千伏五龙口、汤帝等输变电工程及早投运,精心做好脱贫巩固提升、民生实事等配电工程建设,有效解决供电瓶颈,精心筑牢城乡光明网络,在助力济源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中提高电网经济效益。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