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营销服务正文

宝鸡供电:成功举办“电化陕西” 电能替代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

2020-09-27 09:06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电能替代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上午9时,宝鸡供电分公司所属八县供电分公司“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同时启动。

今年以来,在全国上下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经济繁荣新格局的背景下,宝鸡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中省、市委市政府和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决策部署,迅速出台和实施了一系列保电护航抗疫情、跟进项目优服务、降费让利解企忧等服务举措,应用电力大数据助力复工复产,义不容辞的担负起纾困惠企、提振信心的社会责任,有力的彰显了国企“主力军”作用。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助力经济增长,宝鸡供电分公司在积极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带动电力客户产能加速释放,实现互利共赢。他们依托集团公司“陕电大集”电商平台,搭建起“大客户交流服务平台”,通过“电能替代、电器促销、电力扶贫、电商入驻”等环节,举办电能替代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为参展客户开展“实力带货”,持续发力充电桩等新基建,使广大用电企业有一条“线上平台销售+线下窗口分销”的新途径,为共同抵御后疫情时代发展“寒流”,化危机为机遇,助力发展新蓝海,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唱响了“电化陕西”的主旋律。

本次的“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由宝鸡供电公司领导带队奔赴各县参加;参加推介会的各县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36人,参展企业客户102家。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