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华润电力与川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将开展水、风、光、氢等全方位合作!

2020-09-27 10:30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四川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成都拜会了四川省投资集团董事长刘体斌,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X20200927-102957@2x.png

唐勇总裁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五大业务领域总体情况及华润电力经营成绩和战略发展方向。他表示,双方在水电项目合作中建立和保持了良好关系,其他各领域合作也日益深入。四川是国内重要的优质清洁能源基地,华润电力高度重视在川业务发展,将进一步发挥华润多业态协同、产业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加大在川投资力度,与川投集团一道,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步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刘体斌董事长对唐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华润电力与川投集团血脉同源、产业同根、价值同向,希望双方在水电、风电、光伏、气电、氢能等清洁能源领域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打造合作范围更广、力度更深、质量更高、速度更快的“广深高速”合作模式,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西南大区总经理刘伟、川投集团副总经理张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原则,推进四川省水电、新能源、气电、氢能等清洁能源开发与建设,促进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四川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