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学与做”深度融合 让党日活动更加贴近群众

2020-09-27 15:59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毛立纲 董清清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转供电获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有‘绿码’了,看来电费的优惠政策我们真的享受到了!”9月26日下午,在浙江宁波奉化区兴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奉化)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指导该公司通过“网上国网”客户端上获取到了转供电费“绿码”,使当月转供电费优惠达到5%以上。

9月21日至9月26日,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供电所在党日活动中把学习理论知识与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深度融合。

9月26日上午,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公司奉东供电所党支部以“三个一”活动为载体,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该所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1 年视察国家电网四川成都共产党员服务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毛伟明同志《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和在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六个力量”定位和“央企姓党”根本属性,坚持不懈强根固魂,确保正确政治方向。

随后,在座党员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针对性的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上门走访服务工作。在结束了早上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座谈研讨之后,党员们深入服务单位推广转供电费码。该转供电费码不仅为终端用户提供了电费优惠减免政策落实情况的查询途径,更为政府主管部门及时掌握转供电终端用户优惠情况提供数据支撑。

“学与做”深度融合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广大党员从群众关心的小事、急事、难事做起,持续提高服务的便捷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共为8户困难家庭免费改造表后线、更换照明电器设备,主动上门为26家中小企业送政策红利,清理复杂地段线路廊道40.3公里,对180公里重点区域线路进行了精细化巡检,紧急消缺5处。该公司党委党建部负责人表示:“学与做的深度融合,让党日活动更加贴近实际工作、贴近广大用户,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电力获得感。”

作者: 毛立纲 董清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转供电查看更多>获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