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助力象山首个商业综合体全电厨房投运

2020-09-27 17:27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电能替代全电厨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从换成全电厨房,整个夜市干净多了。真的要感谢电力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安全环保又经济的方案!”9月27日,南门夜市负责人周森林对着前来回访查勘的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开心地说。

南门夜市位于象山县核心地区,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共设摊位约130个,统一规划管理,汇集各类特色小食,打造成一个都会型夜市美食广场。

和传统的天然气灶炉,全电厨房的整个烹饪过程干净卫生无噪音,还特别省钱。通过商业餐饮全电厨房的改造,不仅消除了潜在厨房明火消防隐患,同时也提高了能源利用效率。“厨房油烟味也没原来那么浓了,而且成本也比天然气节省三分之一,一个月预计能节省10万元。”周森林说道。

为推动全电厨房项目落地南门夜市,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结合电网现状及发展规划,从供电容量、供电可靠性、项目实施进度等多方面综合考量,保障电能替代项目的用电需求。与此同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确保南门夜市全电厨房项目供电无忧。

同时,为给该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供电环境和可靠的电力供应,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建立项目无缝对接与跟踪服务机制,全程督办业务受理、勘察设计、组织施工、竣工验收等,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并且积极落实客户经理和供电员工定期回访和技术指导工作,为客户查检设备。

“在全电厨房报装之初,供电公司就向我们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并且从供电负荷、用电成本及节能环保等方面帮我们分析了用电的优势。”周森林说道。

早在2016年,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要求,推广电能替代工程,紧密配合政府完成高污染行业的改造计划。在工厂、居民生活区等领域积极推广电炊具等电气化设备。同时结合象山智慧城市建设,大力推动房地产开发商在新建住宅推广应用电采暖,充分发挥电能便捷、安全等优势。

下一步,在电能替代推广项目中,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通过技术经济比较分析,向该企业多次开展电能替代消费理念宣传,积极挖掘电能替代潜在客户,拓展电能替代新领域,进一步改善大气污染与环境质量,全力助推象山创建“生态美生活美的美丽集镇”工作。

作者: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全电厨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