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以篮球之名 展青春风采“以心迎新”

2020-09-28 10:4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邹目一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人团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分,进啦!”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精准地投入篮筐中。在阵阵加油喝彩声中,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与新能源分公司第二届“友谊杯”篮球比赛火爆开场。

比赛一开场即悬念叠起,扣人心弦,充满看点。赛场上,双方队员激烈对抗,积极拼抢,小伙子们矫健的身姿、娴熟的球技,老师傅们饱满的热情、英雄不减当年的风采,个个展现出精彩的球技。大家高超投球、三分远射、轻松过人、敏捷夺球,篮球在球场上交替飞转,观者脑袋似波浪鼓左右摇摆,唯恐任何一个精彩的球跑出视野,比自己上场比赛还紧张。

此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两队队员分别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电力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放松了大家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大家的锻炼意识,体现了团对合作的重要性。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为日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员工更进一步懂得了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协作共进,创业创效。


作者: 邹目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人查看更多>团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