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娘家人”的暖心关怀

2020-09-28 10:4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巡检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迎接职工代表巡视暨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工作,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了解职工思想动态,收集基层职工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进行施工现场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工作,检查劳动保护用品的使用情况,安全工器具是否在校验周期内等,重点在于提升职工在工作中的安全防护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职工代表们采取“听、看、询”等方法进行巡视检查,即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广泛了解职工的心声;查看施工现场劳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民主管理各项台账资料;询问巡视检查清单内容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还走进该公司获批自治区创新工作室,参观张玉杰工作室并了解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张师傅详细讲解关于创新创效在机组安全生产方面的讲解,查看工作室组织机构、办公场所、规章制度等。检查组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创新工作机制和注力开展技术创新、技术攻关、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为公司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榜样示范作用和创新培养功能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娘家人”来基层跟我们一起交流学习,特别温暖,格外亲切。巡视检查工作结束后,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此项工作开展的很有意义,有力促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将疑点、难点问题解决在最一线。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