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斯里兰卡加姆帕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0-09-28 15:12来源:海螺创业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海螺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28日,海螺创业与斯里兰卡西部省废弃物管理局成功签约斯里兰卡西部省加姆帕哈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

签约仪式在斯里兰卡西部省废弃物管理局举行。西部省废弃物管理局董事长Mr. Chamila Herath先生与海螺创业授权代表分别代表双方签约。西部省废弃物管理局总裁 Mr. Nalin Manapperum先生以及法务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公司在斯里兰卡拓展的首个项目,实现了海外业务拓展的重大突破,建成后将为斯里兰卡生态环境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从去年开始,公司将斯里兰卡项目作为海外市场拓展的重点目标。2019年10月,纪勤应总经理亲自带队赴斯里兰卡实地考察调研,与斯方就项目的合作模式、合作要素等进行了详尽的沟通交流,并深入项目拟选厂址现场踏勘了项目厂址基本条件,就供电、供水、拆迁等事宜作了详细的了解,为后续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充分交流及考察的基础上,2019年10月23日下午,海螺创业与斯里兰卡Opus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由Opus负责项目前期报批报建工作,海螺创业负责建设、运营,并以BOO模式拥有加姆帕哈生活垃圾焚烧项目。

2020年初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随着疫情的不断蔓延,新冠病毒给全世界按下了暂停键,斯里兰卡政府也宣布了进入紧急状态,给项目的推进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项目小组克服种种困难,积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与斯里兰卡政府方面沟通协调,最终成功完成项目签约。下一步,公司将根据协议内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报批报建工作,力争实现早日开工建设。

斯里兰卡加姆帕哈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的成功签约,有助于丰富公司海外项目开发和运作经验,加深对海外政治法律制度、工程规范、文化习俗等方面的了解,增强国际项目开发与合作的能力,对推进全球化战略发展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海螺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