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强化党建引领 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2020-09-28 16:25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王露婧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电价优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前些日子你们高效送电,让我们的生产有了坚强的后盾。”宁海金艺氧化厂负责人邬函渊开怀说道。“上次增容时,听你们说这个国庆长假还要加班赶订单,如果你们有用电方面的问题和需求,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

9月28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西店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孙晓东和毛磊,在宁海西店镇宁海金艺氧化厂进行节前走访。据了解,该厂是一家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加工处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订单激增,在月初申请了增容,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西店供电所第二天就为其完成送电。

在开展节前企业走访中,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各红船党员服务队详细询问客户们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并推介业扩接电便捷省心服务,和向用户宣传电价优惠政策。这是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常态化举措之一。

今年以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建生态优势、党组织保障作用、党员带头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动力源泉。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党委要求以“分层分级、全员营销”服务模式为依托,广泛开展“三亮三比”,推进“三服务”工作,结合“双亮双争”工作要求,并充分利用多年以来实施的客户服务“标签”的经验基础上,划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党员责任区,以客户经理和党员联络员“双保障”独具特色的服务新举措,开展企业客户服务分层、分级、分区管理,通过明确每个责任区各级客服经理的工作职责和服务范畴,实现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提高差异化精准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引领效应,客户办电的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作者: 王露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价优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