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向“国庆”献礼!电力配套工程创多个第一

2020-09-28 17:18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毛立纲 李元林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轨道交通电力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上午,“迎国庆保畅通提品质”重大城建项目通车现场会在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鄞奉段金海路站举行。现场会上,宁波市市长裘东耀宣布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鄞奉段、机场快速路南延南段工程、三观堂大桥及接线工程正式通车,标志着奉化融入宁波中心城区的步伐大幅加速,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该重大城建项目在建期间,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担负起电力配套工程建设重任。其中电力规划排管工程路径长约12.2公里,采用110千伏、35千伏、10千伏排管共通道方式建设,经过近7个月紧张施工,于9月如期竣工。

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强化技术创新与党建引领,创造了多个“第一”:在宁波市内实施了第一个电力沉井顶管工程;电缆成功穿越县江江底,跨度为230米,在宁波市相关电力工程中位列第一;成立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历史上第一个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此同时,联合参建单位首创党建融平台,体现出了党建引领1+1>2的优势

工程建设过程中,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党委和工程临时党支部靠前指挥,全体员工以参与工程建设而自豪,以不惧艰难的昂扬斗志,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用一份炫亮的劳动成果向“国庆”献礼!

作者: 毛立纲 李元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轨道交通查看更多>电力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