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边坝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2020-09-28 17:53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嘎玛玉珍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安全用电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是现代社会中不可或缺的能源,用途及其广泛,但其具有高危的特点,一不小心可能会造成严重的伤害,掌握安全用电常识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边坝县供电公司向边坝县加贡乡中心小学的学生说道。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居民安全用电能力,有效避免意外触电的发生及因不懂用电知识而出现人员伤亡事故,9月18日至24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边坝县供电公司前往边坝县各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边坝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为最大程度上保证此次活动效果最优,边坝县公司精心挑选宣传人员,认真准备宣传资料,创新采用“点面结合”的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通过现场讲解用电安全知识实现知识面覆盖,为群众讲解冬季日常安全用电及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走访周边学校寺庙村居一对一解释实现疑惑点逐个破解。倡导广大用电户不私搭乱接电线,不超负荷用电,不破坏电力设施,及时查找家中电器危险源,做好各种防范措施,并号召大家合理用电、节约用电。

活动现场围观群众络绎不绝,不时地向宣传人员询问有关安全用电和用电业务办理等相关问题,边坝县公司宣传人员一一作出耐心回答,他们精湛的业务技能和热情的态度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作者: 嘎玛玉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