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为百姓减负 “三零”服务获好评

2020-09-29 08:44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用户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服务政策太好了,推出的三零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我只在网上提交了报装申请,一天时间就上门给我办理所有手续并通电,关键是没收一分钱!”9月15日,凤翔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在“三零”服务回访中用户高兴的说。

据悉,自“三零”服务业务开展以来,该公司就坚持进行业务回访,接受客户满意度评价,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落实“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服务政策,引导客户在申请用电时确定装表位置,台区经理上门服务,低压线上办电渠道推广应用等情况,简化了客户办电手续,供电方案免审批,让客户更早的用上电,提高了客户的满意率;对业扩报装、故障报修等问题,将追根溯源,找出短板,转变管理思路,建立畅通的客户诉求表达渠道,敢于直面投诉事件中暴露的主观问题和管理漏洞,查漏补缺,努力改进,推动优质服务细化、标准化;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出发点,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进一步简化低压办电手续,提升办电效率,持续做好低压业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严格落实“三零”服务政策,“三零”业扩回访满意率100%,受到了广大电力用户的一致好评。该公司还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范围,落实服务精简流程环节,加快接电速度,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三零”服务的实惠。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