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补短板 强弱项 扎实推进“秋普”工作

2020-09-29 08:4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价电力营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加强营销基础管理工作,规范经营行为,落实省、市公司市场营销重点工作,巩固春季营业普查成果,凤翔分公司全面梳理全年计划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开展2020年秋营业大普查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各项营业指标未达到预期目标,为了确保全年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积极开展营业普查工作,要求营业普查过程中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梳理各自营业存在问题,对照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督促整改到位;围绕近期召开的营销重点工作会,按照各项工作任务分解下达,定期进行督查和检查,把落实分解任务,落实督办任务两项工作作为重点,围绕重点检查内容开展工作;定期由营业专责对各所系统内疫情降价减费政策落实执行情况、档案完善情况、电价执行情况以“工作督办单”形式下发,指出检查存在问题和完成时限,同时对工作中的先进经验、督办单内容在所组业务群中共享,让各所组能学习先进经验、熟悉工作开展的思路和目的,防止同类问题发生,提高工作效率;普查结束后的验收检查以落实督办单工作事项为主,查看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通过此次用电营业普查活动,查弱补缺,弥补疫情对经营工作的影响,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的精益化水平,为公司完成全年营销指标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电力营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