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电新能源福建开发沙溪口4号机组新定子顺利吊装

2020-09-29 09:03来源:中国电力作者:叶锦华关键词:水电站水电建设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福建开发公司沙溪口水电厂4号发电机组B级检修顺利完成新定子吊入机坑工作。

在全面核实确认吊装技术措施和组织措施后,15时40分,随着起重指挥员的哨声响起,总重量为216吨的新定子在两台并行桥机的牵引下缓缓脱离检修平台支墩,在清理定子机座结合面防锈漆后,经过试吊、起吊、移吊、调整、就位等吊装操作程序,新定子平稳吊入4号机定子机坑预定位置,16时30分,吊装工作顺利结束,整个过程用时50分钟。

据悉,福建开发公司沙溪口水电厂4号机新定子吊装就位后,标志着4号机定子改造完成"机坑外"阶段的外围组装,下一阶段将进入定子线棒、测温元件安装、定子耐压试验等"机坑内"施工。本次新定子吊装比计划时间提前2天完成,为该公司高质量完成4号机定子改造奠定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