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2020-09-29 09:04来源:国家电投广东公司作者:张宗寅关键词:热电联产天然气发电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至25日,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广东省开平市举行。会上,广东公司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这标志着该工程项目迈出实质性一步。

本次评审会由国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主持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听取了设计单位广东省电力设计院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介绍,来自电气、热控、机务、土建、水工、化学、暖通等领域的专家分成9个小组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审查,并从安全可靠、工程造价、优化设计等角度,对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该设计方案合理可行,基本符合相关要求,原则予以通过。

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作为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工程的投资主体,评审会上,该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充分发挥国家电投在综合智慧能源领域的核心优势,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区域能源结构优化调整和产业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项目是广东公司落实集团与广东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项目,是集团公司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拟重点打造的综合智慧能源在粤标杆示范项目。该项目投产后,对于进一步优化广东省能源结构,落实节能减排政策,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