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携手联欢迎中秋 拥抱祖国庆国庆

2020-09-29 14:30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邹目一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团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快,接住气球,用力吹回去!”,“今天的小合唱效果太赞了!”哈密热电公司二楼多功能厅内人声鼎沸,掌声、欢呼声、音乐声此起彼伏,这是该公司举办的“携手联欢迎中秋 拥抱祖国庆国庆”室内游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活动围绕“爱党、爱国、爱企”穿插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有歌颂祖国诗歌朗诵,爱国情怀的红歌独唱,气势恢宏的集体小合唱,节目虽小但是凝练了大家在一起的团结氛围,游艺活动既愉悦了员工们的身心,又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深入交流的平台。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马兰花开、你比划我猜、气球对抗等游艺活动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大家在组织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参与游戏,不时从活动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参与活动的员工全心投入,经典表情包嗨翻全场,公司领导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员工们一起挑战游戏,其乐融融。

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初心,将“爱党、爱国、爱企”深化于心,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美丽”作为诠释职工健康、享受快乐的理念,不断以职工活动中心作为重要阵地,引导职工建立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打造公司温馨和谐、团结奋进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


作者: 邹目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团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