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劲吹“廉洁风” 节俭过“双节”

2020-09-29 16:1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警示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将至,提醒广大员工自觉堵住‘不正风’、念好‘节俭经’,员工家属当好‘贤内助’、吹好‘廉洁风’……”9月27日,济源供电公司向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发出公开信,引导大家强化自律意识和道德观念,清正廉洁过“双节”。

廉洁是品德,节俭是美德。“双节”来临之际,济源供电公司面向全体全员加强廉政教育,培养勤俭节约习惯,严防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等问题反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俭节约过节的浓郁氛围。

济源供电公司把加强“双节”期间廉洁风险防范同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和弘扬勤俭节约美德紧密结合,围绕“党课促廉、警示助廉、全员思廉、家风育廉”,着力深化节前教育。坚持主要领导带头讲、班子成员示范讲、支部书记全员讲,认真开展廉政党课进支部、进班组、进施工一线“三进”活动,实现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全覆盖;组织全体党员和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大家不忘初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端正道德观念,管住小节、守好底线,拧紧廉洁“阀门”,弘扬勤俭作风;以“清廉有我、节俭相伴”为主题举行班组大讨论,通过谈“廉”论“简”,引导员工常思廉之利、简之美,营造以廉为荣、俭以养德环境;向全体员工及家属发出公开信,提醒员工不越纪律红线,筑牢道德防线,引导员工家属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自由、健康、友情“人生七笔账”,协同吹好廉洁风、堵住不正风,培育良好家风。9月中旬以来,该公司已举办不同层面廉政党课12次,观看教育片3场次,参与主题讨论班组51个,发出公开信涉及900余人次。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选取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勤俭节约方面的注意事项制作成图文,通过短信提醒、微信推送、大屏幕播放和办公自动化系统邮件发送等途径,扩大受众面,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劲吹廉洁风、节俭风,使全体员工风清气正过好“双节”。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警示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