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大徐、新桥施工项目部正式揭牌成立

2020-09-29 17:17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技能培训项目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上午,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大徐、新桥两个施工项目部揭牌成立。进一步提高配网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推进业主、施工、监理项目部的标准化建设,推动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技术、造价管理再上新台阶。

大徐施工项目部和新桥施工项目部是继滨海项目部后,打造的第二批全能型施工项目部。主要服务范围分别为象山东部和南部的城网工程、大修工程、业扩工程和供电所驻点抢修。

大徐和新桥两个施工项目部,严格按照国网公司对施工企业“四统一”的管理要求,打造了融合式的管理团队,实现人员管理、工器具管理、培训管理、安全活动、安全文化、安全职责等方面的同质化管理。

大徐、新桥施工项目部在滨海施工项目部的基础上增设应急装备室和无人机室,将智能化设备应用于现场施工。同时设置独立的物资堆放场地,做好工程物资管控,尤其废旧物资方面,让施工项目部更加完善。同时积极开展多样式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通过施工工艺竞赛、流动红旗评选、安全夜学等多种方式切实提升分包队伍的施工工艺质量。

大徐、新桥施工项目部对现有的项目施工流程、安全管控流程、物资管理流程等进行重新梳理,明确各环节职责分工,实现了管理人员与施工班组“零距离”的沟通。设置专项奖励,激励和稳定公司项目管理人才队伍,提升公司项目管理整体水平。

下一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将以按照“一式一化一特色”的模式,创建“象山样板”系列项目部。不断提高配电网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劳务分包单位管理水平。


作者: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项目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