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湖北省2020年第一批拟申请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公示

2020-09-29 17: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生物质发电垃圾焚烧发电湖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湖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对湖北省2020年第一批拟申请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公示,详情如下: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发改能源〔2020〕1421号)要求,现将湖北省2020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的项目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我们反映情况。

联系人:李迎伟 027-87235171

邮 箱:lywfgw@sina.com

湖北省能源局

2020年9月25日

2020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00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湖北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