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开展“双节”前优质服务专项检查

2020-09-30 08:19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所服务太好了,不管我们遇到什么用电问题,只要拨打连心卡上的电话,无论白天黑夜随叫随到,对你们的服务我满意的很,没啥意见。”这是9月24日凤翔分公司节前开展供电服务明察暗访走访客户的一个场景。

双节即将来临,为了是辖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该公司深入各供电所对营业服务窗口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此次检查由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组织市场营销部、办公室等人员成立督察组。一是通过假扮客户通过电话向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咨询业扩办理流程、时限及电价执行情况,了解相关用电业务办理政策;二是不打招呼深入供电所从服务态度、语言、行为、效能、设施和纪律六个方面全面排查供电服务的发热点、出血点和风险点;三是对供电营业厅硬件设施、环境卫生、服务人员仪容仪表、服务规范、工作秩序及相关记录填写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针对发现的薄弱环节,检查组提出可行性措施,督促各基层供电所加强整改,促进窗口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客户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确保双节保电期间广大用电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同时,该公司认真开展走访和调查问卷活动,在活动中向客户发放征求意见表,从客户体验入手,了解供电服务工作水平和客户关系现状,发现供电服务工作的优势与不足,找出影响电力客户满意度的关键因素,通过不断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效能。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可靠用电查看更多>